close

小賈斯汀首次來台灣開演唱會,歌迷就為了他引發口角,其實他抵達台灣時,身體就很不舒服,只是愛玩的賈斯汀還是要溜滑板,跟記者玩起追逐遊戲,今年才17歲的他,抱病演出,撐場86分鐘,到底有哪些精彩演出,TVBS獨家報導。

 

歌手小賈斯汀:「BABY,BABY,BABY,BABY,BABY,BABY。」

跟歌迷親密互動,小賈斯汀抱病登台,努力硬撐,直到唱到破音,累到坐下唱歌,其實小賈斯汀抵達機場時,身體就不舒服,母親很擔心,一直陪在他身邊。

才17歲的賈斯汀,就像大男孩,即使生病,連在機場都要玩滑板,跑給記者追,超級好動,一度滑到不見人影,連保鑣都很難控制他。

記者會上,賈斯汀刻意戴上眼鏡裝成熟,但是回答問題時,不時露出稚氣未脫的模樣。歌手小賈斯汀:「我18歲生日後,我猜我會想放鬆一下,可能安排沒有父母跟著的假期,我女朋友她很棒,她讓我覺得很開心。」

講到女朋友,賈斯汀害羞臉紅,被問到票房贏過韓國明星Rain,還開玩笑。歌手小賈斯汀:「Rain是新人嗎?」記者:「不是,他出道一陣子了,他是一個很有名的韓國明星?」小賈斯汀:「那我對他致上最深的哀悼。」

畢竟只是青少年,應對進退偶爾難免出狀況,結束台灣演唱會,小賈斯汀快閃離台,似乎不知道表演落幕後,還有一群大人小孩,為他吵翻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安的痞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