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賈斯汀12歲在YouTube上唱歌,15歲出道,立即躍為全球樂壇新天王、少女的白馬王子,但走入台北記者會現場的,怎麼看就是一個比實際年齡17歲要小的青少年,甚至在提到女友席琳娜時,還害羞了。

 

黑色衣褲、黑框眼鏡,小賈斯汀在高大的保鑣護衛下進場,早習慣這種場面的他,在一陣媒體拍照後,自己喊卡「好了,夠了」,而「酷」字不離口,十足青少年。身為偶像,他同樣把感謝歌迷支持掛在嘴邊,還很認真地現場學「我愛你」的中文,語音、腔調,相當標準。

 

從機場直奔小巨蛋的小賈斯汀招認「我生病了」,從馬尼拉開始不舒服,腹瀉、咳嗽、喘不過氣,他還因溜滑板不慎從5階樓梯跌下,撞到左臉頰,就整個人不對勁。生病還要奔波,是偶像的代價,他說:「當偶像的好處,是可以到世界各地、可以體驗許多,壞處是遠離親友。」

 

已進入青春期的他將面對變聲,傳言他已經唱不上「Baby」的高音。被問此事,他誇張地說:「有嗎?我沒感覺到,我不擔心。變聲就和長高、荷爾蒙一樣,都是自然發生的過程,接受就是了。」他搞笑地用假音說話:「我以前是這樣唱。」倒是他的變髮是件大事,光一小撮就義賣了4萬668美元,他笑說:「其實我的保鑣都是在保護我的頭髮,不是我。」

 

小賈斯汀媽媽總是隨行盯著。所以被問到滿18歲後最想做的事,他說:「到時我不會做太誇張的事,可能放鬆一下、去度假,不帶媽媽。」

 

小賈斯汀與迪士尼小公主席琳娜的戀情大方公開。昨被問到她,小賈不假思索:「她很棒(She is amazing),她讓我很快樂(She makes me very happy)。」無限情意凝聚在話裡,眼神閃避媒體,全球青少女的偶像,竟臉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安的痞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